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奇才正火热谈判 火箭交易计划恐流产

2010年02月13日0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来自雅虎方面的最新消息报道,凯尔特人正在与奇才进行交易的谈判,交易围绕雷-阿伦安托万-贾米森卡隆-巴特勒展开。

本赛季凯尔特人的状态起伏不定,在魔术骑士逐渐统治东部的情况下,凯尔特人要想再次杀出东部竞争总冠军,势必要做出一定的变化和调整。此前就有消息报道,凯尔特人正在寻求通过交易雷-阿伦,从而补强球队的实力增加夺冠的砝码。

用雅虎专栏作家安德里安的话说,这是一个戏剧性的转变,这个转变可能会让波士顿重燃夺冠的希望。联盟内部消息源称,凯尔特人和奇才早就已经开始展开这笔交易的谈判。在这个交易谈判中,凯尔特人可能会送出的队员除开雷-阿伦之外,还有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JR-吉登斯,这个交易也意味着奇才开始重建。

联盟消息源对雅虎记者透露,双方的交易不会立刻发生,不过谈判已经取得了进展,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希望在转会截止日前进行交易。凯尔特人需要考虑的问题是他们在下个赛季将增加大约2400万美元的开支,贾米森本赛季的薪水为1164万美元,他4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要到2012年夏天才能到期,巴特勒本赛季的薪水为1003万美元,5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2011年夏天到期。消息称,凯尔特人与奇才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也就是北京时间2月13日)进一步磋商,谈判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继续进行。在加内特受膝盖伤困扰,拉希德-华莱士状态不理想的情况下,凯尔特人非常需要贾米森和巴特勒这两名摇摆人。更重要的是,凯尔特人与奇才的这个交易不仅仅可以增加自己的实力,还无形中破坏骑士引进贾米森的计划,减少了季后赛与骑士遭遇时的威胁。

凯尔特人半路杀出来与奇才谈判,这可能会让之前报道的尼克斯火箭与奇才的三方交易流产,也可能会让奇才与小牛的交易谈判无果而终。奇才曾经和小牛谈判过巴特勒、史蒂文森换约什-霍华德的交易。之前报道中关于尼克斯、火箭与奇才的三方交易中,尼克斯将哈林顿与拉里-休斯送到奇才,而火箭将麦蒂送到尼克斯,奇才则将巴特勒与麦克-米勒送到火箭。不过现在看来,这个三方交易恐怕要胎死腹中。(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