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2日MVP:詹姆斯再度爆发 力克魔术君临天下

2010年02月12日14: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迎来了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今天总共只有两场比赛进行不过参赛的四支球队都拥有着相当数量的球迷。最终克里夫兰骑士以115-106力克奥兰多魔术,而圣安东尼奥马刺则爆冷以111-92大胜丹佛掘金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引领球队击败魔术的同时也压倒了掘金的内内和奥兰多魔术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成为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在东部第一名和东部第二名的对决当中,詹姆斯显得实在是有些过于的强势,在这场东部决赛的预演战和上赛季东部决赛的复刻战里,骑士没有重复他们昔日的失意,而这和詹姆斯在比赛的最后6分钟的强势爆发分不开。全场21投10中12罚10中拿下32分8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詹姆斯在比赛的6分钟决胜时刻砍下11分3次助攻,彻底击溃了第四节还一度曾经领先2分的魔术。相比起上赛季同魔术在东部决赛中相遇时詹姆斯和骑士的艰苦,今天的他可谓带领球队赢得相当的从容。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骑士的常规赛战绩并没有有所提升,但是在这样的硬仗里,缺少了莫里斯-威廉姆斯的他们,依然完全的击溃了对手,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五次赢得东部周最佳球员,连续领跑多周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排行榜,东部月最佳球员对于詹姆斯而言也似乎已经如同探囊取物的情况下,这位25岁的超级巨星如果不出现严重的伤病,那么他将毫无争议的摘下今年的常规赛MVP头衔。另一方面,在参加过的五届全明星赛上场均砍下23.4分保持着全明星场均得分纪录的詹姆斯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上面对的,是频繁出现伤病问题已经动用三张外卡并且失去了科比-布莱恩特的西部明星队,想要赢得全明星赛MVP并不困难。至于他能否复刻迈克尔-乔丹和沙奎尔-奥尼尔创造的“单季三个MVP”的传奇,那就要看他和骑士是否可以拿下本赛季的总冠军了。

实际上无论詹姆斯是否在接下来的全明星赛上拿下MVP,他如今都已经是NBA无可非议的第一人,任何人都无法达到可以和他比肩甚至接近的水准。更加令他的对手恐怖和绝望的是,大概在未来至少十年当中,詹姆斯都要如此君临联盟击败任何试图挑战他的敌人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