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微博透露将上央视 解说全明星扣篮大赛

2010年02月12日12: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随着NBA全明星周末的日益临近,篮球迷们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饕餮大餐。作为昔日的NBA全明星球员史蒂芬·马布里是现CBA联盟中最大牌的外援,正因为如此的声名显赫。央视也打算请这位曾经的NBA全明星球员来解说NBA扣篮大赛,马布里也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了一点关于此事的风声。“我将在cctv解说灌篮大赛”,这是独狼微博中的原话。

本届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将于北京时间大年初一上午举行,参赛的4位球员已经群确定了3人,他们是来自纽约尼克斯的卫冕冠军内特·罗宾逊、洛杉矶湖人控卫香农·布朗以及夏洛特山猫球星杰拉德·华莱士。而最后一名的正赛选手将通过新秀赛中场休息时进行的附加赛产生。

纵观马布里的微博,里面充斥着感谢。此次他又一次感谢他的中国家人给了他这样一个特殊的邀请,对此也也激动不已。当然除了感谢的话之外,他还透露了自己来到中国之后的很多打算。他曾经表示过想要去爬一遭长城,他也知道中国的依据古话不到长城非好汉。同时,也表示过自己对中国文化的喜爱。如今春节将至,这也是让马布里体验中国文化的一次不错的机会。

在CBA赛场上呼风唤雨的马布里要化身为央视的名嘴,届时中国球迷是最有福气的,因为他们不仅欣赏到了NBA最华丽的扣篮,同时也看到马布里的另一面。当然,曾经活跃在全明星赛场上的马布里如今在央视的演播室中观看全明星赛,估计到时独狼又将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了吧。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