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日中场不适西甲欲回国 郑智曾在苏超抢他位置

2010年02月12日1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中场不适西甲欲回国 郑智曾在苏超抢他位置

《每日体育报》新闻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本赛季在西甲西班牙人过得并不如意的日本中场中村俊辅很有可能离开西班牙人俱乐部,被租借回国内的横滨水手队,这位被西班牙人俱乐部称作的“700万”先生在本赛季仅仅3次打满全场,这位在郑智加盟凯尔特人之前凯尔特人队的中场核心被西班牙媒体称之为“水货中场”。

作为日本目前最好的中场球员,中村俊辅曾经在J联赛、意甲和苏超取得过成功,并且在2007年获得苏超足球先生。在2009年结束与凯尔特人队的合同以后,这位左脚将并未与凯尔特人队续约,凯尔特人随即将目光瞄向了中国球员郑智。在中村俊辅离开之后,已经31岁的他希望能够回巢,在与横滨水手谈判后,因为体检并未过关,所以被老东家拒之门外。之后中村俊辅辗转西班牙,接受了西班牙人队的邀请,在09-10赛季,代表西班牙人俱乐部征战西甲联赛。在半个赛季过去后,中村俊辅并未能够适应西班牙,联赛中他只上场12次,而且只有5场是首发,其中3场踢满全场。

中村俊辅到底怎么了,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帅波切蒂诺给出了答案:“中村在适应上存在问题,俱乐部并未能够找到让他适应的办法。”在中村俊辅转会西班牙人俱乐部之后,俱乐部多次向他推荐西班牙语老师,都被中村俊辅本人拒绝,同时,中村俊辅也拒绝了西班牙人俱乐部提供的住房。队友如此评价他:“中村很有教养,也很职业,但是他太沉默了。”在他与球队格格不入的时候,这位西班牙人队的7号球员或许选择离去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世界杯将要马上来临。

“在西班牙人俱乐部,没有球员是不能出售的。”这是主帅波切蒂诺说的话。中村俊辅在09年与西班牙俱乐部签订了两年的合同,年薪达到了120万,这样的年薪在西班牙俱乐部算是顶薪了,他已经接近塔穆多和德拉佩纳的收入。在中村转会西班牙人的时候,西班牙人俱乐部就表示,“中村将为俱乐部带来700万的经济收入”,现在看来或许这是痴人说梦话,随着中村竞技状态的下降,他们能够在中村身上收回本钱就是万幸了。现在有一家中国运动品牌与西班牙人俱乐部谈赞助的事情,或许将中村出租是最好的选择。

在几天前,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曾撰文称:“中村俊辅,下一站日本”,并且称转会方式很有可能是租借。目前,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有米德尔斯堡和阿联酋一家俱乐部,但是随着世界杯的临近,而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回到凯尔特人队夺回失去的核心位置已不可能,回到日本或许是最好的选择,J联赛马上将要开打,横滨水手也愿意中村能够回家效力,中村俊辅如果能够在J联赛踢球,更容易接受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的考察,也更好参加日本队的集训。这位日本最好的中场球员很有可能第三次代表日本队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obinna)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