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欲借全明星上位 雷霆当家锁定明日巨星

2010年02月12日09: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2日,近日美国著名媒体《体育新闻》专栏作家埃里克·费曼撰文表示,他认为凯文·杜兰特将会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大放异彩,杜兰特将会是全联盟所有年轻球员中最闪耀的一颗星,而在全明星之后杜兰特也将成功踏上联盟巨星之路。

文中提到,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中杜兰特将会给人们大大增加印象分,他将向人们展示他那强悍的进攻能力。而在众多年轻的全明星球员中,杜兰特无疑是最大牌的一个。

早目前为止杜兰特已经连续25场比赛砍下了至少25分,而这也非常接近艾弗森夺得常规赛MVP那个赛季的表现。其实,在上个赛季的新秀挑战赛就完全属于杜兰特一个人的比赛,那场比赛中杜兰特一个人砍下了46分,而且创下了该项赛事的记录。

在首届H.O.R.E.S大赛上,杜兰特更是以他杀手般的进攻本色一斩众枭雄,最终夺得冠军。

杜兰特的进攻表现其实在上个赛季就已经完全展现出来,上个赛季他的攻击能力就已经排在了全联盟的前十位。而全明星赛也为他展示自己全面的能力提供了一个平台,他会在全明星赛上给人们带来莫大的惊喜。

本赛季,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全队强势反弹。目前雷霆队依然成为一支西部强队,而且现在雷霆队也力压火箭马刺等传统强队位列西部第六。

这些成绩都掩盖不住杜兰特的成就,在全明星赛上杜兰特一定会光辉四射,让所有人都记住这位明日之星。(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