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缺阵恐丢首发 奥多姆抢眼表现打动禅师

2010年02月12日07: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2日,拜纳姆已经连续缺战了两场比赛,同时奥多姆也首发了两场比赛。在经过最近的这几场比赛之后,湖人队的教练们也开始考虑将拜纳姆的首发位置让给奥多姆这样的策略了。有消息称,在拜纳姆回来之后他有可能会被奥多姆顶替而不再出任球队的先发。

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提到他的助教们已经开始向他游说关于让奥多姆首发的事情。而他本人也表示自己将会在全明星之后仔细考虑首发阵容的问题。

“我的教练们在促使我做这样的决定,但是目前我还没想好。”杰克逊说,“去年安德鲁在季末回归以后,我们赢得了总冠军。他首发出场,打第一节。尽管去年他并没有恢复到100%,他仍然带给我们很多东西,他让我们的前场很高大。所以我会把这些考虑进来,然后看接下来的两周内这支球队会发生什么吧。”

奥多姆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都是以首发的身份出场,而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他虽然是替补上场,但上场时间完全多于拜纳姆。在他的带领下湖人分别战胜了开拓者和马刺还有爵士队。在他首发之后,与加索尔形成了更具有多变性的内线,而这让湖人在内线不仅有身高伤到优势而且打法更丰富,他和加索尔都有策应能力,首发之后奥多姆的潜能更是完全被释放出来。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奥多姆拿到了22个篮板和10分,最终湖人打破进几个赛季在玫瑰花园不胜的尴尬记录。与马刺一战中,奥多姆拿到了16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在与爵士一战中他也有25分和11个篮板入账。

在之前很多专家就建议杰克逊将拜纳姆放回替补席,让奥多姆担任球队首发。那么,奥多姆能不能在拜纳姆伤愈之后继续担任球队的首发,全明星周末之后将会揭晓。(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