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前总裁收购案影响布朗 答案恩师或回费城

2010年02月12日07: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前总裁收购案影响布朗 答案恩师或回费城

拉里-布朗重新执教艾弗森?(点击进入图片库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2日,据雅虎消息,现任山猫队主教练的拉里·布朗将有望重返费城76人执教。

该消息称,目前身为山猫小老板的迈克尔·乔丹必须在2月末前匹配休斯敦火箭前总裁开出的收购山猫的报价,而且据称乔丹将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会见一些潜在的投资者。而有关消息人士称,山猫主教练拉里·布朗已经将球队潜在的老板以及管理层的更换视为一次重返费城76人的机会。

布朗曾在1997年到2002年执教费城76人,在2001年他带领球队杀进总决赛,在决赛中不敌正值日中天的湖人队。在2001年他荣膺了联盟最佳教练的称号。他在执教活塞的生涯中,曾在2004年夺得NBA总冠军。(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