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扣篮大赛新秀向杰克逊致敬 欲超霍华德扮超人

2010年02月12日08: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2日,据TMZ网站报道。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猛龙队新秀德罗赞,将准备用自己的一个扣篮来向去年陨落的音乐大师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近几年的扣篮大赛上,在兼顾扣篮难度的同时,娱乐因素和扣篮创意也是取得扣篮大赛冠军的主要因素。前几年中,纳什和小斯足球创意的扣篮;罗宾逊飞越前辈“土豆”韦伯和化身为氪石飞越霍华德的两记扣篮;“魔兽”变身“超人”后的飞身扣篮;都是球迷津津乐道的经典扣篮。

德罗赞告诉TMZ,如果他能够进入周六的扣篮大赛正赛,他肯定会使用一个包含有《Thriller》(迈克尔-杰克逊最经典歌曲之一)里的元素的扣篮。到时候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