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针对热身群殴发表声明:将处罚打架球员

2010年02月11日22:04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张路表示将处罚打架球员,并表示不希望今后再发生类似事件。

腾讯体育讯 针对昨天在日本发生的与韩国浦项制铁队的热身群殴事件,国安总经理张路今天在接受BTV采访时发表声明,表示将依照队规队纪处理相关球员,不过这将在了解事件的全部过程之后。

北京时间2月10日,正在日本拉练的北京国安队与浦项制铁队在热身赛中交锋,王长庆为国安打进一记精彩进球,不过比赛随后却因双方的群殴而腰斩。韩国KBS电视台随后报道了此事,从画面中看到国安多名队员追打韩国浦项制铁的黑人外援,场面相当混乱。浦项教练表示事件的起因是因为在比赛中国安队员小动作不断。

而国安队员在看过相关视频后则表示,视频是经过剪辑的,之所以双方发生冲突完全是因为对方小动作过多,特别是对手的黑人外援,甚至是对洪指导动了手。

对于昨天的群殴事件,国安总经理张路在接受BTV体育采访时表示:

第一这个事件具体情况还需要了解,毕竟那边的片子是韩国方面做的带子,我们需要了解事件的全部细节和过程

第二,不管怎样打架是不对的,将会根据队规队纪处理相关的球员,但肯定会在了解具体情况之后,今后要加强对球员和教练在这方面的教育。

最后我们不希望今后再发生类似的情况。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