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公示:广药向广州足球发展中心转让俱乐部股权

2010年02月11日2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11日,中国足球协会下发了关于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向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转让俱乐部股权的公示。全文如下:

各足球俱乐部

各有关方面:

2010年2月5日,我们收到广州市足球协会《关于请审批广药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申请报告的函》,广州市足球运动发展中心《关于受让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股权的申请报告》等相关材料。经审核,上述申请材料和批复基本符合应参照执行的《关于中超俱乐部产权转让的规定》(暂行)的要求,决定予以受理,由于转让及注册的时间限制,现予公示:

一、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转让范围为俱乐部100%股权。

二、受让方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整体接受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100%股权,筹建广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三、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申请接受上述转让,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同意向其转让。

四、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承诺:

(一)该公司及股东未在其他任何俱乐部及其股东企业拥有股权,与他们之间也不存在交叉经营或管理的关系。

(二)遵守并落实中国足球协会和中超联赛委员会的相关规定。

(三)三年内不进行俱乐部产权转让。

五、本公示期为2010年2月8日至3月10日(共计30天),如对上述公示内容存有异议,请予公示期内向本委员会书面提出,我们将予以必要的调查。如届时没有异议提出,或异议经查不实,或业已完成清理,我们将批准进行该项转让。如提前收到所有中超、中甲足球俱乐部及相关会员协会对此无异议的回复,可以适当缩短本公示期。有关各方如需查询上述两家交报的材料,可与本委员会联系。

特此。

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

秘书长:马成全

二O一O年二月八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