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视频:国安浦项热身群殴 板凳飞腿数十人追打

2010年02月11日14: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2月10日,在日本北京国安(白色队服)在一场热身赛中1-0战胜亚冠冠军浦项制铁。本场比赛中,双方因为拼抢动作过大爆发大规模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在中国球迷还沉浸在国足打破32年逢韩不胜的时候,同样在日本,国安队在与韩国浦项制铁热身赛时因为双方球员动作过大,最终爆发了大规模的群殴。因为群殴这场热身赛也提前结束,结束前比分是国安1-0领先,王长庆打进一记精彩进球。

韩国KBS电视台报道了双方的群殴事件,以下内容为KBS电视台解说词中文翻译:(白衣者为国安队,红衣者为浦项制铁队)

主持人:今天,K联赛浦项制铁与中国北京国安队之间进行的一场训练赛,结果两队在比赛中展开了斗殴。

比赛一开始,场上粗暴犯规持续不断。就在大家还以为将有精彩对决的时候,双方发生了冲突,互相拳打脚踢,场上一片混乱,球场瞬间变成了角斗场。虽然教练们阻拦 ,但是整场打斗持续了10多分钟,期间还有球员受轻伤,这种场面令在场的外籍教练无可奈何。

浦项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踢着踢着,几个人就过来踩我们的脚。

主持人:今天的比赛场上犯规非常粗暴,裁判没能及时控制住比赛,因而发生了斗殴事件。

裁判:大家已经不是踢球的状态了,所以我建议比赛就此结束。

旁白:这些年韩国球队在和中国球队比赛时,遭到多次故意犯规。今天这样的架势,好像是事先就准备好的。赛后,浦项也在和国安就此事做了友好协商。

在视频中可以清晰看到,国安球员闫相闯和小格里菲斯追打一位浦项制铁队员,直到球场简易看台下,摄像机视野之外。随后画面显示一位浦项黑人球员遭遇国安数十名球员的围攻,即使是双方教练、球员和裁判劝阻也无济于事,并且在混乱的推搡中不断有人摔倒在地。事态逐渐平息后,一位国安队员(似乎是郎征)情绪依然激动,而浦项队员则在一旁阻拦,老帅洪元硕则主动走来与浦项的巴西主教练拍肩膀示意。视频最后还可以看到路姜手抄一把椅子,而浦项球员则在不停的与其抢夺椅子。

据看过这段视频的国安球员透露,这段视频明显经过了剪辑,路姜手里的椅子是从韩国球员手中夺过来的,而双方之所以爆发冲突完全是因为对方小动作和伤人动作过多,特别是下半时上场的一名黑人外援,甚至对洪指导都动了手。

历年春训,中韩球队多次在热身赛中爆发冲突。

值得一提的是冲突发生当天,中国男女足在东亚四强赛上双杀韩国男女足,其中男足更是打破32年逢韩不胜的魔咒,其中3-0的比分也是两队在国际A级赛中的最大分差。

相关报道:

韩国媒体歪曲热身赛冲突 国安怒斥黑白被颠倒

徐亮加盟国安成定局 转会费240万签约三年

中国男足3-0完胜韩国 打破32年逢韩不胜魔咒

女足2-1韩国争冠有望 马晓旭头球韩门将送礼

视频:男女足双杀韩国 邓卓翔上演梅西式进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