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勇士狂虐快船止9连败 库里36分首夺3双

2010年02月11日1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艇。结果火力全开的勇士三节比分破百。最终,勇士以132-102狂胜快艇,送给对手四连败的同时,结束了自己尴尬的九连败。

此役,勇士队一年级新秀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1投7中,拿下36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首次在NBA赛场上得到三双数据。其中,得分和助攻均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篮板则追平了职业生涯记录,此外还有3次抢断入账。安东尼·特里沃同样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29分;安东尼·莫罗砍下26分和10个篮板;C.J.沃特森和毕耶德林斯各有11分入账。

以上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