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休城球迷盛赞火箭交易:奇才2将就是阿帅的菜

2010年02月11日11: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1日,据《雅虎体育网站》透露,火箭尼克斯奇才正在酝酿,并有望达成一笔大交易,消息一出,《火箭迷论坛》就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而这则饱受球迷关注的交易计划就是:火箭送出特雷西·麦格雷迪以及他即将到期的大合同,从奇才得到卡隆·巴特勒和布伦丹·海伍德,而奇才将得到尼克斯的艾尔·哈灵顿和一些其他球员、选秀权和现金,而尼克斯则得到麦迪和他的大合同。

网友普遍认为此交易有利无弊,而且可以帮助火箭在最好31场常规赛中更好的冲击季后赛以获得季后赛的名额,甚至有可能冲击季后赛第二轮。

这则交易对三方都是比较理想的,如果达成此次交易,火箭阵容将更加齐整,获得一位稳定的得分手巴特勒,可以然他在得分后卫上以首发出战,这样阿里扎可以重新出战小前锋,担任他自己最熟悉的位置,或许会让他找回往日在湖人的状态,而肖恩·巴蒂尔也可称为阿里扎的替补,缓解两人在场上的压力。而海伍德强悍的身体防守,在下赛季姚明复出后能称为姚明坚实的后盾,而尼克斯在交易后,可以得到他们那份期望已久的到期大合同,而奇才也能开始自己的重建。

更有观点认为,即将到来的巴特勒和阿里扎的组合,比上赛季阿泰斯特巴蒂尔的组合更加强大,加上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本赛季取得的长足的进步,在姚明回来后可以带领这支队伍冲击总冠军,而就算姚明状态大不如前,姚明、巴特勒和海伍德这即将到期的合同也可以让火箭重建有回旋的余地。

而2011年即将合同到期的巴特勒对于火箭来说并不算贵,而海伍德如果能更好的加强火箭内线防守,就算以700万年薪续约也可以考虑。而除了姚明,火箭还需要一位关键时候能稳定得分的球员,巴特勒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在布鲁克斯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之前,没有人比他更合适,球迷也将迫不及待的看待这则交易成为现实。

(黄珂)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