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里森另类准三双末节救主 黄蜂力克凯尔特人

2010年02月11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里森另类准三双末节救主 黄蜂力克凯尔特人

黄蜂力克凯尔特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早上9点,波士顿凯尔特人奔赴新奥尔良球馆挑战新奥尔良黄蜂。此战前凯尔特人战绩为32胜17负,而黄蜂则为27胜25负。最终在新秀科里森的带领下黄蜂以93-85击败凯尔特人赢得一场宝贵胜利。

黄蜂方面科里森虽然有多达10次失误不过还是砍下25分9次助攻4次抢断的华丽数据,斯托贾科维奇得到20分,皮特森贡献16分10个篮板,韦斯特15分7个篮板6次助攻。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15分,丹尼尔斯14分,加内特9投2中仅得到7分7个篮板。

帕金斯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皮尔斯随后攻进一球,加内特也两罚全中,凯尔特人6-0开局领先。黄蜂多点开花很快发起反击,科里森连中两球后斯托贾科维奇命中三分,黄蜂14-10完成了反超。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战,皮尔斯表现神勇包揽凯尔特人接下来9分中的7分令客队再度取得领先,不过科里森的出色发挥让黄蜂仍旧不落下风。节末索顿和科里森各中一球,黄蜂29-27领先2分结束第一节。

华莱士第二节上来连中两球,戴维斯接下来也砍下5分,凯尔特人36-31再度控制了局面。宋盖拉跳投得手试图止住颓势,但在豪斯和戴维斯这些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下黄蜂呈现溃败局势。丹尼尔斯上篮得手后,凯尔特人48-38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黄蜂此后接连发起反击未果,加内特节末完成打三分,凯尔特人55-43领先12分结束上半场。

皮特森两罚全中后又三分中的,黄蜂下半场发起反击将分差很快缩小到了个位数。阿伦连续上篮得手试图稳住局面,但此后皮特森又连砍5分,斯托贾科维奇也接连三分中的,韦斯特强攻得手后黄蜂61-63只落后2分。面对黄蜂强势的反击凯尔特人显得毫无办法,在斯托贾科维奇和科里森又分别三分中的,皮特森完成打三分后,主队70-65已经领先5分。节末丹尼尔斯上篮得手,凯尔特人67-72落后5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宋盖拉率先跳投中的,华莱士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丹尼尔斯连中两球后凯尔特人73-74只落后1分。关键时刻斯托贾科维奇上篮得手,科里森挺身而出连砍9分,黄蜂85-78再度控制了局面。比赛还有2分29秒,科里森再度上篮得手,末节已经拿下11分的他令球队处于非常有利的局面。斯托贾科维奇在比赛还有59秒时两罚全中,此后他又抢断皮尔斯成功,比赛胜负就此判定。最终黄蜂93-85击败凯尔特人,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冀州牛

相关新闻:

组图:黄蜂迎战凯尔特人 加内特运筹帷幄

视频:黄蜂vs凯尔特人半场 科里森中压哨球

视频:黄蜂vs凯尔特人 科里森投中高难度压哨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