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18分11板热火3人2双 迈阿密胜老鹰迎连胜

2010年02月11日10: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凭借着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最终热火以94-76击败老鹰,迎来了久违的两连胜。

此役,“闪电侠”韦德得到18分11次助攻的两双成绩;小奥尼尔砍下19分,另有10个篮板;库克拿下17分,海斯勒姆也有14分和12个篮板入账。

老鹰方面,约什·史密斯拿下18分和8个篮板;乔·约翰逊得到16分,艾尔·霍福德贡献11分和10个篮板。

昨天刚刚大胜火箭的热火今天连续进行背靠背比赛。比赛开始后,他们迟迟没能进入比赛的状态。主场作战的老鹰率先发难。在乔·约翰逊的带领下,老鹰多点开花,他们的在比分方面始终压制着对手。乔什·史密斯暴扣得手,老鹰以16-10占得先机。迟迟找不到手感的热火,虽然一直将比分紧要,但是却没有任何将比分反超的机会。首节战罢,老鹰以27-20领先对手。

第二节一开始热火就迅速将比分迫近。小奥尼尔跳投中的后海斯勒姆强攻得手,随着海斯勒姆此后又接连攻进三球,打出11-0的进攻高潮的热火成功的完成了反超。艾文斯的三分球帮助老鹰重新稳住局面,此后两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史密斯节末完成上篮后,双方战成35-35平。阿尔斯通的三分球力保热火在上半场以43-41领先老鹰2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老鹰始终将比分紧咬,毕比和威廉姆斯各中一球,双方战成48-48平。在毕比和史密斯的出色发挥下老鹰渐渐占据主动,威廉姆斯完成打三分后老鹰60-56领先4分。此后怀特突然发威,热火再次将比分反超。节末海斯勒姆补篮得手,热火67-64领先3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两队相继涨分到71-71平。此后,库克接连命中三分,热火顺势打出一波10-1的冲击波将比分超出。追分心切的老鹰心态上有些失衡,命中率骤然下降。热火趁机完成一波6-1的小高潮后,他们已经以87-74领先13分就此锁定胜局。最终热火以94-76击败老鹰,迎来了久违的两连胜。(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