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战旧主砍9分12板 雄鹿末节发威狂胜篮网

2010年02月11日10: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凭借着最后一节的超强攻势,最终雄鹿以97-77战胜篮网,送给对手8连败。

此役,博格特砍下22分和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厄桑·伊利亚索瓦和鲁克·里德诺立下大功,伊利亚索瓦贡献18分;雷德诺得到17分的同时送出8次助攻。

篮网方面,哈里斯看下全场最高的27分和9次助攻;考特尼·李拿下11分;易建联14投仅4中,得到9分的同时抢下12个篮板;洛佩兹和海耶斯同样各得到9分。

比赛开始,篮网队很快找到状态,易建联和哈里斯连续涨分,篮网开场以10-2占得先机。此后雄鹿开始追分,在艾列尔索夫和詹宁斯的率领下他们很快将比分追近。首节最后52秒时,雷德诺的突破上篮帮助雄鹿将比分追至20-21。此后哈弗里斯的中投和基翁·杜林的压哨三分再次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拉开。首届结束,篮网以26-20领先对手。

第二节一上来,雄鹿在博古特和雷德诺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1-3的冲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为31-27。哈里斯利用突破帮助篮网稳住局势,但是詹宁斯随后连得4分,雄鹿将分差拉大到了5分以上。最后3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雄鹿队命中率突然下降,篮网抓住时机打出一波8-2的反击。半场结束时,篮网将比分追成44-44。易建联上半场11次出手命中3球,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的比分始终胶在一起。半节打完,篮网与雄鹿战成55-56,平分秋色。第三节比赛进行到3分41秒时,洛佩兹的空中接力上篮帮助篮网以59-60紧追比分。但此后,篮网全队突然手感全失,三分半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雄鹿趁机打出一波8-1的攻势,三节结束时,雄鹿将比分又是扩大到68-60。

最后一节,追分心切的篮网失误频频,命中率更是一降再降。雄鹿开场又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在考特尼·李命中三分后,雄鹿又是一波7-2的攻势。不只不觉中,雄鹿已经以88-68领先篮网21分之多了。比赛时间还有半节,但是如此糟糕的手感和巨大的分差还是让篮网放弃了比赛。最终雄鹿以97-77战胜篮网,送给对手8连败。(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