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26分力压普林斯 国王拔掉活塞获两连胜

2010年02月11日1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26分力压普林斯 国王拔掉活塞获两连胜

马丁26分压普林斯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两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打得难分难解,但国王在第四节后半段突然发力,最终以103-97战胜活塞

活塞两连胜结束,泰夏恩-普林斯得到23分,罗德尼-斯塔基贡献17分和9次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得到14分,尤纳斯-杰雷布科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查理-维拉纽瓦得到11分。

国王取得两连胜,凯文-马丁得到26分,本诺-尤杜里替补出场贡献22分和6次助攻,泰瑞克-埃文斯得到1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烈-诺西奥尼得到13分,斯宾塞-霍伊斯抢到11个篮板。

本赛季活塞的进攻能力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场均91.6分的得分只比篮网的90.1分高,本场比赛一开场他们就陷入得分荒,直到比赛进行到8分49秒时,才由斯塔基罚球打破僵局。不过国王的进攻效率也不高,之后马丁完成打三分,他们也才取得5-2的领先。在卡斯比为国王投中三分后,活塞连续完成两次抢断,汉密尔顿连投带罚拿下6分,带领活塞打出12-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为16-8。不过之后活塞命中率也下降,诺西奥尼个人连得7分,率国王打出10-2的攻势将比分追平。首节结束时,活塞仅以22-20领先。

国王的防守能力在联盟排名第27位,场均失分高达105.9分,第二节他们就暴露出防守劣势,好在他们的进攻能和活塞形成对持。本节开场不到两分钟,尤杜里就连罚带投拿下8分,带领国王将比分反超为28-26。此后马丁又接连得分,在本节还剩5分46秒时,马丁外线命中三分,国王将比分拉开到41-35。但之后国王再度出现短暂的低迷,活塞抓住机会打出6-0的攻势,并将比分追成41平。比赛再次进入僵持局面,凭借斯塔基的压哨跳投,在上半场结束时,活塞取得56-55的领先。

两队在第三节依然打得难分难解,单节两队打成23平,三节过后活塞79-78还是领先1分。

第四节一上来活塞连续被封盖,格林连投带罚拿下4分,马丁也抛投命中,国王将比分反超为84-81。汉密尔顿包办了活塞本节得分的前6分,在比赛还剩6分48秒时,汉密尔顿罚中两球,活塞又将比分反超为85-84。但之后马丁打三分成功,接着埃文斯连得4分,国王打出7-0的攻势再度将比分拉开。虽然此后活塞其他进攻点打开,但国王一直保持着领先,在比赛还剩30秒时,埃文斯抢断反击扣篮得手,国王仍保持99-92的领先。此后活塞未能构成威胁,最终以97-103负于国王。

(掌擂)

相关新闻:

组图:国王拔活塞获2连胜 马丁26分压普林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