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哈里斯完胜詹宁斯却更痛苦 27+9依然遭遇溃败

2010年02月11日1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早上8点30分,新泽西篮网在IZOD球馆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此战前篮网战绩为4胜47负,而雄鹿则为23胜27负,这场比赛也是两队在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战。在本场比赛中今年东部的最佳新人布兰顿-詹宁斯和篮网的当家后场核心德文-哈里斯展开正面交锋,最终虽然哈里斯全场17投9中10罚8中豪取27分9次助攻在表现上完胜状态低迷只得到7分3次助攻的詹宁斯,但是篮网却又以77-97不敌对手,遭遇了一场已经相隔有一段时间的溃败。

虽然哈里斯开局遭到封盖显现出上场比赛缺战的他火速归来仍然未能将状态调整至完美的事实,但是与他对位的詹宁斯发挥的更加糟糕,前3次投篮全部偏出,又一次显现出他命中率较低的糟糕状态。在单场砍下55分之后,詹宁斯本赛季的状态开始逐渐下滑,低迷的手感已经成为了他的标志。不过有一件事情必须要清楚,那就是即便如此,詹宁斯依然是大多数球队面对雄鹿时最需要提防的对象,因为如果你不认为詹宁斯会“抽疯”突然爆发的话,那么最后被逼到抽疯的,就是那些雄鹿的对手们了。

好在哈里斯的全面发挥让他在面对詹宁斯取得完胜的同时也令篮网并没有在对方的进攻浪潮面前被击垮,半场战罢哈里斯10投5中拿下了16分和6次助攻,在个人表现方面大幅超越了8投3中只有7分2次助攻的詹宁斯,篮网也和对手战成44-44平结束上半场。就两人半场的对决看来,哈里斯确实取得了完胜。

在詹宁斯状况低迷的情况下,雄鹿下半场对他的上场时间和出手次数给予了明显的限制,而其他球员的出色表现则让哈里斯的继续强势显得没有太多意义。在全场拿下17分和8次助攻的卢克-里德诺的引领下雄鹿在之后的两节比赛中发起了强势反击,而哈里斯也终于再次体会到了独木难支的感觉。第四节开始后雄鹿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后,篮网已经60-78落后对手18分。对于之后跳投得手又两罚全中做着最后努力却无济于事的哈里斯而言,这是一场他本赛季不多的展现高效率的比赛,但同时也是一场注定让他极其痛苦的比赛。(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