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小奥尼尔齐取两双 热火客场爆冷力克老鹰

2010年02月11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小奥尼尔齐取两双 热火客场爆冷力克老鹰

韦德奥尼尔齐取两双(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早上8点,亚特兰大老鹰在菲利普斯中心迎战迈阿密热火,此战前老鹰战绩为33胜17负,而热火则为25胜27负,这对去年季后赛首轮相遇的老对手同时迎来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最终热火以94-76大比分击败对手,在一波漫长的连败之后取得了久违的两连胜。

热火方面韦德得到18分11次助攻,小奥尼尔贡献19分10个篮板,库克贡献17分,海斯勒姆14分12个篮板。老鹰方面史密斯18分8个篮板,约翰逊16分,霍夫德11分10个篮板。

毕比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理查德森补篮回敬两分。开局老鹰就多点开花打开了居民啊,史密斯强攻得手后约翰逊三分中的,老鹰14-8控制了比赛节奏。热火之后在韦德的带领下发起了反击,安东尼跳投得手后热火只落后2分。不过关键时刻约翰逊又连中两球,老鹰重新将分差扩大。节末毕比两罚全中,老鹰27-20领先7分结束第一节。

小奥尼尔跳投中的后海斯勒姆强攻得手,第二节一开始热火就迅速将比分迫近。随着海斯勒姆此后又接连攻进三球,打出11-0的进攻高潮的热火成功的完成了反超。之后老鹰凭借史密斯强攻得手止住颓势,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陷入胶着局面。史密斯节末完成上篮后,双方战成35-35平。在一度被反超的情况下阿尔斯通的三分球令热火稳住了局面,他们以43-41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

小奥尼尔跳投中的后又两罚一中,热火下半场上来再将比分拉开。不过此后毕比和威廉姆斯各中一球,双方比分就此战平。在毕比和史密斯的出色发挥下老鹰渐渐占据主动,威廉姆斯完成打三分后老鹰60-56领先4分。但之后在怀特的出色发挥下热火又反超了比分。节末海斯勒姆又强攻得手,热火67-64领先3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约翰逊率先跳投得手,小奥尼尔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埃文斯两罚一中后老鹰一度将比分追成71-71平,库克接连命中三分后热火又领先6分取得主动权。之后库克和阿罗约又分别命中一球,热火81-71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在比赛还有2分34秒时海斯勒姆跳投中的,热火87-74领先13分就此锁定胜局。最终热火以94-76大比分击败老鹰,迎来了久违的两连胜。(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老鹰vs热火半场集锦 阿罗约妙传哈斯勒姆

韦德用助攻引领热火胜利 轻松完胜劲敌约翰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