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扣篮大赛绝对不打折 湖人新星参赛奥巴马支招

2010年02月11日08:42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扣篮大赛绝对不打折 湖人新星参赛奥巴马支招

期待香龙布朗在扣篮大赛上和科比玩新花样(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视频:香农布朗精彩扣篮集锦】【十佳扣篮

扣篮大赛,詹姆斯不参加、科比不参加,连前两年一直给球迷带来快乐的“魔兽”霍华德也功成身退了。不过,尽管少了大牌球员的参与,今年的扣篮大赛绝对不会打折。

举一个例子,你就知道这些扣将们的水平不可小视。香农·布朗,湖人队的扣将,绰号包括:“人类滑翔机”、“人类弹簧高跷”……科比十分看好自己的这位队友。“他比我跳得高,比乔丹跳得也高,他能蹿到屋顶上去。”有足够优秀的弹跳和扣篮能力,布朗就只缺一个好的创意了,想不出像霍华德扮“超人”那样的好创意?没关系!布朗请教了一位好老师——美国总统奥巴马。湖人队在1月25日造访了白宫,受到奥巴马接见,布朗也借此机会找总统支招。“他是个左撇子,他给我秀了几个球,帮我找了点别的思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扣篮大赛绝对不打折 湖人新星参赛奥巴马支招

入选扣篮大赛激发布朗 湖人小后卫用高分备战

布朗欲参加扣篮大赛 湖人众将翘盼会见奥巴马

湖人悍将或已入扣篮大赛 魔兽:就想看他表演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