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凯尔特人赢球直逼榜首 郑智淡出名单或遭清洗

2010年02月11日06:49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苏超联赛进行了第24轮的争夺,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2比0击败联赛排名第六的哈茨队,鲁文斯和福琼的进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多轮坐镇替补的郑智本场比赛并未进入比赛名单,在凯尔特人队伤病球员陆续归队的情况下,郑智获得的机会将会越来越少。

在本场比赛之前,凯尔特人队的中场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喀麦隆国脚恩古莫回归球队之后,斯科特-布朗的伤愈、塞内加尔国脚迪亚曼斯-卡马拉和韩国国脚季诚庸的加盟,都让凯尔特人队中场竞争相当激烈。在下半程开始的几场比赛中,卡马拉和季诚庸都表现出了不错的实力,布朗作为赛季初的铁打主力,已经在凯尔特人队效力了多个赛季,除此以外,还有一直稳坐右前卫的麦克吉迪,凯尔特人队的中场已经非常强大。郑智在多场并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之后,近两轮被莫布雷安排在了替补席上。

在本场与哈茨队的比赛中,莫布雷再次排出4-4-2阵型,坐镇中场的四名球员分别是麦克吉迪、布朗、恩古莫和卡马拉,中前卫上,布朗和恩古莫搭档,季诚庸成为了两名球员的替补,另外麦克吉恩也在本场比赛中替补,而郑智并未出现在大名单之中。与哈茨的比赛,莫布雷布阵的中场给哈茨队构成了很大的威胁,该场两粒进球是由麦克吉迪和卡马拉的助攻创造。

凯尔特人队上轮足总杯的比赛郑智仅上场21分钟,被英国媒体评为3分的低分,这也间接说明了郑智替补席的不保。本场比赛郑智不能进入名单多少与他本赛季的发挥有关,在本赛季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球队上半赛季主要以两名前锋单打独斗为主,更多是的靠边路球员传中或者后场长传到前场,中场很少组织地面进攻,郑智基本上无用武之地。下半赛季凯尔特人虽然在战术上有所调整,但是郑智还是与球队显得格格不入,不能融入到阵型中。以往在查尔顿队看到硬朗的郑智现在完全不见了,现在变成的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中场工兵,郑智想要融入到凯尔特人战术体系中很难。如此下去,本赛季0身价转会凯尔特人的郑智很有可能成为赛季末清洗的对象。

在2月10日晚进行的一场东亚四国赛中,中国队以3比0血洗韩国队,在中国队打出精神面貌的时候不难看出,除了杜威以外,其余的都是新生代国脚。在高洪波理念下的国家队中,郑智等一批老将将会逐渐淡出国家队。在国家队近年来仅亚洲杯这样的赛事的情况下,如果郑智这批球员不能用足够好的表现实行自救的话,那么以后入选国足的机会将少之又少。(obinna)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