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杯-拜仁6-2逆转 里贝里传射建功罗本点杀

2010年02月11日03:45体坛网晨洁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德国当地时间2月10日晚19点(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2点),2009-10赛季德国杯赛1/4决赛,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来了同为巴伐利亚州的德乙菲尔特队。依靠下半场的5粒进球,拜仁主场6比2逆转战胜菲尔特队晋级四强。

范加尔对首发进行多处变动,伦辛取代布特首发,莱尔、季莫舒克也进入先发名单。法国球星里贝里时隔数月重回先发,与罗本分居左右两边,锋线由戈麦斯和T.穆勒搭档。

开场仅5分钟拜仁慕尼黑就率先破门,里贝里沿左路高速突破带球至禁区前斜塞T.穆勒,心领神会的T.穆勒插上小禁区左起右脚劲射破门,1比0。第10分钟,菲尔特反击,讷特在摆脱德米凯利斯防守后突入禁区右脚劲射,打穿伦辛把守的球门,扳平比分,1比1。

由于场上积雪对以技术为主的拜仁影响较大,反倒是菲尔特的反击更有威胁。第26分钟,菲尔特反击,内里希接队友直塞球,连续晃过两名过拜仁后卫后禁区内低射被伦辛把球没收。2分钟后,阿拉吉的射门被伦辛飞身扑出。第35分钟,季莫舒克前场被侵犯,罗本开出任意球,被菲尔特后卫顶出。第39分钟,罗本主罚的任意球擦着菲尔特左侧门柱飞出。

第40分钟,N.穆勒带球晃过莱尔的防守后禁区左侧送出精准传球,阿拉吉后门柱前头球冲顶,把球顶入拜仁球门内,1比2,菲尔特反超了比分。上半场德乙的菲尔特2比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46分钟,罗本角球点附近被对手推倒,他主罚的任意球被菲尔特后卫禁区内解围。第51分钟,里贝里禁区前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第58分钟,罗本的右路传中被菲尔斯特纳禁区里用手挡出,主裁判罚点球,罗本主罚点球骗过对方门将把球推入球门右下角,扳平比分,2比2。第59分钟,里贝里带球突入禁区,门将洛布埃出击未果,里贝里冷静推射远角得分,反超比分,3比2。1分钟后,菲尔特快速反击,阿拉吉带球晃过德米凯利斯防守后,禁区里右脚劲射被伦辛用脚挡出。

第64分钟,里贝里横敲,插上的拉姆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后滚入球门内,4比2。不过拜仁的进球势头不减,第82分钟,T.穆勒禁区中路劲射破门,5比2。第90分钟,拜仁前场角球,T.穆勒摆渡,阿拉吉在德米凯利斯压力下,不慎头球自摆乌龙,6比2。(晨洁)

拜仁主场最终6比2有惊无险的逆转战胜了德乙菲尔特队,晋级本赛季德国杯四强。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42):伦辛/莱尔(59’阿拉巴)、德米凯利斯、巴德施图伯、拉姆/范博梅尔、季莫舒克(59’孔滕托)/罗本、里贝里(73’阿尔滕托普)/戈麦斯、T.穆勒

菲尔特(442):洛布埃/施勒克、比利什科夫、卡利朱里、法尔肯贝格/菲尔斯特纳、佩科维奇/内里希(82’拉恩)、N.穆勒/讷特(69’塞勒)、阿拉吉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cswuali]

相关专题:

拜仁冲击大满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