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朱芳雨半场豪取24分 东莞德比战宏远再获大胜

2010年02月10日21:3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芳雨半场豪取24分 东莞德比战宏远再获大胜

朱芳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进入到第23轮,广东东莞银行和东莞新世纪上演德比大战,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广东后发制人成功逆转对手。而在这场比赛中结果一样但过程不同,最终广东男篮以111-89击败对手,带着CBA头名的荣誉迎来春节。

广东方面朱芳雨半场就砍下24分,帕克得到21分7个篮板7次助攻,刘晓宇贡献14分。东莞方面西蒙斯得到18分,张凯有16分入账。

张凯强攻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朱芳雨两罚一中为广东得到球队第一分。邱彪命中三分后孟铎罚中两球,东莞开局9-5取得领先。朱芳雨强攻得手后董瀚麟送出暴扣,广东马上将比分赶上。帕克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凯利马上用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夺回领先优势,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双方都没有掌控场上局面,节末邱彪跳投得手,东莞19-21落后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宋康明率先跳投得手,双方比分战成21-21平。不过此后广东在帕克的带领下开始渐渐建立其领先优势,朱芳雨命中三分后,广东32-26控制了局面。之后东莞几次发起反击但都收效甚微,朱芳雨三罚全中后刘晓宇也两罚全中,广东51-40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朱芳雨跳投中的后又命中三分,广东56-40领先16分结束上半场。

杜锋上篮得手后苏伟送出暴扣,广东下半场一开始又连连得手,在承接了上半场完成了14-0的进攻高潮之后,他们已经将分差扩大到20分。张凯强攻得手试图为球队止住颓势,不过刘晓宇命中三分后王仕鹏又完成上篮,两队分差仍然在继续扩大。王仕鹏三分中的后,两队的分差已经达到了24分,比赛胜负似乎也可以早早判定。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东莞雪上加霜,孟铎受伤被抬出场外。此后东莞发起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陈大伟和王征的分别跳投得手又将局面稳住。节末任骏飞完成上篮,广东85-66领先19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帕克率先送出暴扣,陈大伟又两罚全中,广东仍然在扩大已经非常明显的领先优势。帕克和刘晓宇分别再通过扣篮取分之后,广东93-66已经领先对手27分之多,比赛胜负就此判定,剩下的时间也自然的成为了没有实际意义的垃圾时间。最终广东男篮以111-89击败东莞,再度赢得了这场东莞德比战的同时也继续着他们的连胜脚步,带着CBA联赛头名的荣誉迎接春节。(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