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德罗赞将进扣篮决赛 他的扣篮轻盈暴力

2010年02月10日17:46腾讯体育小九酷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再过三天,2010年度NBA达拉斯全明星周末就将拉开大幕,而除去全明星正赛之外最吸引人们眼球的应该就是扣篮大赛了。

今年,来自纽约尼克斯的卫冕冠军内特-罗宾逊洛杉矶湖人控卫香农-布朗夏洛特山猫球星杰拉德-华莱士分别入选扣篮大赛的名单。而最后一名的正赛选手将通过新秀赛中场休息时进行的附加赛产生。两位参加附加赛的选手分别是洛杉矶快船埃里克-戈登多伦多猛龙的德玛尔-德罗赞。

那么,戈登和德罗赞谁将获得最后一张参加扣篮大赛决赛的入场券呢?对此,腾讯体育今日对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于嘉进行了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我更加看好猛龙队的德罗赞,之所以这样说,因为德罗赞的扣篮中充满着轻盈与爆发力等多样元素,相比而言,埃里克-戈登他更像是实战中的最佳选择。因此,我认为德罗赞进入扣篮决赛的希望更加大一些。”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