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亮转会国安正式告吹 80万难买昔日粤足队长

2010年02月10日14:55羊城晚报谷正中、赵宝彤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徐亮透露,欧洲联系转会暂时截止,可能会与韩国、新加坡等国俱乐部联系,或在家里陪一下家人。

今天凌晨,原广州队球员徐亮在自己的博客里透露:转会北京国安一事告吹,已收拾行李离开。

徐亮在昨天的一场热身赛还打进一球,昨晚就接到电话获知转会一事宣告失败,但没有透露电话是谁打的。转会失败是因北京国安只愿付80万元转会费,广州方面认为这个价格“不负责任”。徐亮也在博客中说:“北京(国安)只是想利用自己的价值,使用一年”,他还对广州与北京方面都表示理解,并表达了感激之情。

他还透露,欧洲联系转会暂时截止,可能会与韩国、新加坡等国俱乐部联系,或在家里陪一下家人。

徐亮返回到广州队的可能性不大。他曾写过《再见广州》的博文,广州队在上赛季结束后也向外界表示要将徐亮挂牌,打造一支本土球队。(谷正中、赵宝彤)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