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全明星跟我没大关系 春节愿望是赢场球

2010年02月10日1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全明星跟我没大关系 春节愿望是赢场球

客观来说,阿联本赛季已经取得了显著进步

腾讯体育2月9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更衣室里,易建联急速洗完澡,头发还是半湿的,就已经收拾完毕准备离开。今晚他贡献了11分和8个篮板,不过根本来不及回忆这场比赛,他们要马上坐飞机回到新泽西,明天等待他们的将是背靠背迎战密尔沃基雄鹿

“新泽西在下暴雪吗?”易建联一抬头问着身边的记者,克里弗兰也在下雪,新泽西的雪则更大。广播里通告这场暴雪将要下到后天,所有纽约和新泽西的学校都会关门,飞机也要大部分取消或者延误,“哪都那么冷,困在这里也好,没准能休息一天”一名记者默默的念叨着。

与天气一样寒冷的,是篮网将士的心,带着四场失利,易建联和篮网将要回到新泽西,他们不仅仅只是又输掉四场比赛而已,输掉的是不让最差历史在自己手里改写的勇气。

大洋彼岸的中国正在准备过春节,美国的年轻男女也正在等待着情人节的来临,而NBA也在这周显得有些心不在焉,毕竟全明星周末就要来了。大家都在准备欢乐,只是庆祝的气氛似乎离新泽西篮网很远很远。

这个周末,阿联会和父母过一个团圆年,“也没什么庆祝的,就是一起吃顿团圆饭,生活还跟平时一样。”阿联说他这个周末不是在家里,就是去训练,“全明星跟我没大关系,我不会看吧。”问起春节愿望,阿联甚至有些无奈的笑道:“就是多赢球吧。”

全明星之后,是NBA各队开始为季后赛席位冲刺的时刻,不过迎接篮网和易建联的则是一个也许更加艰巨和艰难的赛程,他们要摆脱历史最差球队的臭名,尽量多赢几场球。现在,胜利比什么样的节日都重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