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伤病也难逃联盟铁律 罗伊将带伤出席

2010年02月10日12: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Yahoo》报道,尽管罗伊已经确定将缺席全明星周末,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在自己家里好好休息一番,他仍将前往达拉斯,并参加这次盛宴。

“这是联盟的规定,所以我必须去那儿。”罗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然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我还是觉得养伤并继续治疗才是最好的选择,然而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这也算是义务的一部分吧。”

同样的原因,即使科比因伤缺席退出全明星赛事,他也将前往达拉斯。科比此前因左脚脚踝扭伤缺席了两场比赛,如今他自己也拿不准“是否可以赶上全明星”。

当然既然联盟制定了这样的规则,每个人也都得遵守。事实上姚明也曾遇到过类似的情况,2007年的全明星周末,大姚在受伤的情况下仍按照联盟规定前往拉斯维加斯,并客串了一把“龙套”。

杨威利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