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开口交易死灰复燃 双赢交换都不应再犹豫

2010年02月10日12:29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麦迪向费城媒体表态,称愿意本赛季加盟76人,他的积极态度,让原本告吹的火箭和76人之间的交易再次死灰复燃。

麦迪开口 成功一半

【在NBA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当一个巨星级球员表态愿意加盟另一支球队时,母队都会积极帮助他完成这笔交易。】

实际上,76人追求麦迪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早在去年夏天,76人就抛出了波特加其他两名球员换取麦迪的方案,12月,再次考查了复出的麦迪。只不过他们不愿意拿出伊格达拉这个筹码,让火箭难以重视这个方案。

也就是说,76人实际上一直都是麦迪潜在的买家。麦迪本赛季到期的2000万大合同,对于这支急于重建的球队来说充满了诱惑力,特别是当“小AI”伊格达拉不再是球队的非卖品时,交易麦迪似乎走到了最佳时期。“这笔交易只能说成功了一半,剩下的一半将取决于火箭对76人筹码的判断!”费城媒体称。

双赢交易 别再犹豫

【离交易截止日只剩下15天,毫无疑问,火箭将在这半个月内完成对麦迪的交易,而伊格达拉+波特似乎不用犹豫了。】

莫雷对于76人的冷淡其实是有原因的,伊格达拉背负着4年5600万的薪水,但他似乎距离巨星还有较大的差距,是否值得在他身上投资还是一个疑问。

不过,与76人这笔交易,可以说是火箭队在15天内的最好方案。一方面他们终于送走了麦迪,另一方面,也再次拥有了冲击季后赛的实力,这样的双赢交易真的不用再犹豫了。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