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砍两双罗斯21分 公牛客场击败步行者迎连胜

2010年02月10日11: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0日,公牛队客场对阵步行者,在罗斯的带领下,公牛队在第四节打出进攻高潮,这让他们在客场以109-101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公牛队取得两连胜,步行者队遭遇两连败。

公牛队的邓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罗斯得到21分和7次助攻,萨尔蒙斯得到21分,辛里奇 得到17分,米勒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托马斯得到9分和7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格兰杰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墨菲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沃特森得到14分和6次助攻,琼斯福特各得到9分,希伯特得到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比赛开始,双方战成3平后格兰杰连得5分,墨菲也命中3分,步行者队以11-3领先。邓和格兰杰均两罚全中,邓独得4分,他率队打出一轮8-0的反击波,开赛后5分钟公牛队将比分扳为13平。格兰杰3分中的,拉什跳投命中,步行者队再度领先,邓回敬6分,公牛队以19-18反超1分。双方之后交替涨分,比赛的领先权在两队间易手,萨尔蒙斯两罚全中,首节过后公牛队以29-28领先1分。

次节,萨尔蒙斯独得4分,托马斯也打3分成功,他们帮助公牛队领先3分,格兰杰3分中的,步行者队将比分扳为37平。39平、41平后希伯特两罚一中,米勒和罗斯联手得到6分,半场前5分35秒时公牛队以47-42领先。琼斯独得5分,墨菲也有4分入帐,他们联手率队打出一波11-2的反击高潮,步行者队以53-49反超4分。辛里奇连中两个3分,公牛队再度反超领先,拉什跳投命中,沃特森连拿5分,步行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57领先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6分,格兰杰和拉什分别命中3分,步行者队连拿7分把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米勒连拿6分,他率队回敬一波12-4的反击高潮,公牛队将比分追至75-77。福特连得7分稳定领先局面,萨尔蒙斯、辛里奇和托马斯各得两分,公牛队前三节过后以81-86落后5分。

末节开始后,双方各得6分,罗斯打3分成功,吉布森扣篮得手,公牛队将比分扳为92平。步行者队暂停后萨尔蒙斯率队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这让公牛队以98-94领先。琼斯和格兰杰联手得到3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米勒两罚一中,萨尔蒙斯和邓合力得到5分,终场前1分20秒时公牛队以104-97领先。沃特森和格兰杰虽然上篮得手,邓、萨尔蒙斯和吉布森六罚五中,公牛队以109-101获胜。

双方首发:

公牛队:罗斯、辛里奇、邓、吉布森、米勒

步行者队:沃特森、拉什、格兰杰、墨菲、希伯特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