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钱德勒砍35分全场最高 尼克斯主场加时负国王

2010年02月10日11: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前三节一直落后的国王队在最后一节奋力反扑,并在加时赛内逆转取胜。最终,国王以118-114战胜尼克斯,结束6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

此役,国王新秀泰里克·埃文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抢下10个篮板的同时还送出6次助攻;丹特·格林得到24分和8个篮板;卡斯皮拿下18分和9个篮板;马丁替补出场,关键时刻表现神勇,得到17分。

尼克斯方面,钱德勒轰下全场最高的35分,另有2次抢断和2记封盖;大卫·李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另有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艾尔·哈灵顿拿下17分;内特·罗宾逊手感不佳15投仅4中得到11分。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尼克斯便渐渐掌控了比赛的局势。连得4分的杜洪帮助主队以8-2领先国王。此后国王找回些许手感,始终将比分紧咬。但是首节最后2分41秒时,艾尔·哈灵顿的两记三分球帮助尼克斯将比分拉大到了27-17。卡斯皮和马丁奋力为国王追分,但是他们还是在首节结束时以26-33暂时落后。

第二节一上来,尼克斯便打出一波8-1的冲击波将分差再次扩大。毫不示弱的国王随即打出一波10-0的反攻狂潮将比分以42-41反超。这时内特·罗宾逊站了出来,他的三分球帮助尼克斯稳住局势。找回手感的尼克斯很快再次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大卫·李打2+1成功,尼克斯以46-42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此后两队相继涨分,半场战罢,尼克斯以56-52暂时领先国王队。

下半场易地再战,杰森·汤普森突然爆发,连得8分的他帮助国王将比分追至60-60平。可惜此后他们连续4次出手不中,错失了将比分反超的好时机。第三节还有4分20时,国王突然陷入将近3分钟的得分荒。尼克斯在钱德勒和大卫·李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再次将分差拉开。三节战罢,国王以76-84落后尼克斯8分。

最后一节开始,尼克斯前半节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随着时间不断流失,背水一战的国王在埃文斯和马丁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3-3的冲击波将比分追至101-103,此时比赛还有1分46秒。钱德勒两次出手不中,给了国王机会。汤普森暴扣得手,国王将比分追至105-105平。最后25秒,杜洪三分出手不中。国王最后2秒出现失误,双方常规时间握手言和,加时决胜负。

加时赛开始,两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还有2分43秒时,马丁的一记三分球帮助国王以114-110占得先机。内特·罗宾逊上篮得手,将分差锁定在了2分。此后马丁和埃文斯连续两次出手不中,但是罗宾逊上篮被封盖使尼克斯错失追分良机。最后18秒,马丁跳投不进但随即抢下进攻篮板。尼克斯被迫犯规,埃文斯两罚全中没有给尼克斯留下任何机会。最终随着钱德勒三分不中,国王以118-114战胜尼克斯,结束6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