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博格特两双雄鹿失守 活塞五人上双收获两连胜

2010年02月10日11: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0日,刚刚两连胜的雄鹿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前来造访的底特律活塞,而雄鹿第一节的低迷也奠定了比赛的基调,在活塞5人得分上双后,雄鹿也只有吞下失败的苦果,活塞获得两连胜。

此役,雄鹿方面,博格特拿下17分和18个篮板的两双表现,詹宁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并送出5记助攻,查理·贝尔也得到15分。而其他人得分均未上双。

活塞方面,杰雷布克拿下6分13个篮板,而普林斯砍下18分,斯塔基也得到18分外加7记助攻,汉密尔顿也攻下15分,替补出场的本·戈登贡献18分,马克希尔拿下14分和10个篮板。

第一节,雄鹿开始在博格特和詹宁斯的带领下,打出9-4的不错开局,随后在第一节还剩5分57秒时,尤纳斯·杰雷布科接斯塔基的助攻,暴扣得手拉响了活塞反攻的号角,随后在斯塔基和普林斯的连续进攻得手下,雄鹿打的大失水准,连续投篮不中,三分偏出,就连上篮也差之毫厘,而活塞则乘机打出一波16-0的攻击波,虽然最后时刻维兰纽瓦的3分不中,活塞还是以20-9在第一节就取得11分的领先。

第二节回来,雄鹿在里德诺开场后的2+1后,才逐渐开始找回手感,但随后本·戈登在第二节还剩9分19秒时,3分命中继续帮助客队保持着10分的分差,而雄鹿队也稳扎稳打,里德诺连续得分,詹宁斯的抢断和助攻让活塞始终无法甩开比分,在第二节还剩6分16秒时,詹宁斯还命中3分,帮助雄鹿将比分追至22-27,而活塞在杰布雷克积极的篮板拼抢下,依然将比分保持了10分的领先优势,最后12秒时,詹宁斯的突破造成拜纳姆犯规,两罚全中,才使得雄鹿在主场以38-45落后7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开场杰雷布科的上篮就被贝尔封盖,随后詹宁斯的3分更是拉开了雄鹿追分的序幕,在第三节还剩9分01秒时,詹宁斯妙传德尔菲诺,后者3分绝尘,帮助雄鹿以45-45追平比分,随后斯塔基的上篮和助攻,帮助活塞再次将比分拉大到50-45,眼看活塞将再次拉开比分,詹宁斯再次站了出来,2分命中帮助雄鹿紧咬比分,连续的得分,突破,帮助雄鹿在第三节还剩5分16秒时将比分反超,而活塞自然不甘心将胜利拱手让人,在汉密尔顿和威尔·拜纳姆依然帮助球队将比分再度反超,而雄鹿内线状元中锋博格特篮下表现抢眼,最终,第三节战罢,雄鹿仅仅以62-64落后2分进入最后一节,让人看到了获胜的希望。

第四节里,德尔菲诺的3分帮助球队一开始就将比分缩小至65-66,而在比赛还剩8分54秒时,本·戈登的26英尺外的3分,让刚刚得以喘息的雄鹿再次紧张起来,71-67,活塞再次将比分拉开。在比赛还剩5分17秒时,活塞以一波11-2的小高潮再次将比分拉大到79-69,雄鹿再次跌落深渊,在詹宁斯的努力下,球队在此奖比分缩小到79-72,可是雄鹿难以遏制斯塔基带领下的攻势,活塞依然继续掌握着比分上的优势,在最后1分13秒时,雄鹿已经以79-93落后14分,雄鹿随即换下全部主力,放弃了比赛,最后伴随着查理·贝尔的2分命中,活塞在客场以93-81力压雄鹿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队:巴莫特、德尔菲诺、博格特、詹宁斯、查理·贝尔

活塞队:杰布雷克、普林斯、本·华莱士、汉密尔顿、斯塔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