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全明星几成火坑 艾弗森出战也成疑?

2010年02月10日1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Yahoo》报道,继保罗罗伊缺阵,科比可能缺阵后,艾弗森也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或许退出全明星”的球员!由于孩子生病的缘故,艾弗森将继续缺阵至少两场比赛。

在此之前艾弗森已经缺席了三场比赛,如今再请假两场,这意味着答案至少要等到2月17日对阵热火时才能重新代表76人登场亮相了。

当然球迷最关心的莫过于:艾弗森是否会参加全明星赛,但对于这个问题,《Yahoo》也没有肯定的结论:现在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艾弗森到底会不会参加全明星赛。

对于艾弗森来说,如果他因家庭原因缺席,这将是一个莫大的遗憾。答案本赛季能进入全明星先发行列,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球迷的厚爱,而对于年事渐高的艾弗森来说,他参加全明星的机会也是一年比一年少了。

本赛季全明星周末几乎就成为一个火坑,已经有多名球员确定或可能退出,这种情形即使在历史上也颇为罕见。一旦连科比和艾弗森也分别因各自原因无法出赛,斯特恩恐怕又得为替补人选而头疼了。

杨威利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