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雄鹿单节9分埋下祸根 活塞逐鹿取下两连胜

2010年02月10日1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活塞胜雄鹿取得两连胜

活塞雄鹿取得两连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首节仅仅得到9分埋下输球的祸根,活塞客场93-81逐鹿成功取得两连胜,雄鹿结束了两连胜。

活塞:汉密尔顿15分,斯塔基18分7助攻,普林斯18分,杰布雷克6分13篮板,马克希尔14分10篮板,戈登18分。

雄鹿:博古特17分18篮板,贝尔15分,詹宁斯18分5助攻,理查德-巴莫特9分11篮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在内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开局第一分钟雄鹿不断在篮下抓进攻篮板补篮,活塞的防守也很强悍不断粉碎了雄鹿的进攻,最后贝尔拉到中距离投篮得分。杰布雷克二次进攻为活塞命中首个进球,主场的雄鹿打出7-2的攻势在比分上9-4领先。不过此后6分钟雄鹿再也没有人能得到分数,活塞在防守端完全抵挡住了雄鹿的进攻,杰布雷克连续提供进攻篮板,活塞打出16-0的攻势,在首节取得了20-9的领先优势。

里德诺2+1将比赛带进第二节,马克希尔替补上来让活塞保持着冲击力,戈登三分球命中后活塞27-14领先。主场的雄鹿开始加强防守,活塞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理查德-巴莫特突破上篮搅乱活塞防线,詹宁斯在三分线外开火,雄鹿完成8-0的攻势追上比分,关键时刻斯塔基联合戈登在中距离投篮得分,活塞在上半场牢牢掌控着比赛主动权,半场结束的时候45-38领先。

雄鹿在第三节延续着防守端的强度,杰布雷克和斯塔基的内线进攻都吃到盖帽,詹宁斯与德尔菲诺用三分球将比分追成45平。斯塔基二次进攻结束了活塞接近三分钟的得分荒,博古特灌篮给予还击,双方进入了艰苦的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戈登在第三节最后32秒连得4分,帮助活塞以64-62保持微弱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比赛。

博古特在末节开局连续的内线进攻失败,拜纳姆两罚全中扩大活塞的优势。德尔菲诺及时地送上三分球,斯塔克豪斯中投命中,雄鹿67-68咬住比分。戈登三分球命中,马克希尔与杰布雷克不断冲击雄鹿内线,活塞完成11-2的攻势奠定胜局。此后主场的雄鹿反击没有任何作用,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雄鹿撤换下替补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客场的活塞最终以93-81攻破雄鹿主场取得两连胜。(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视频:雄鹿vs活塞 半场视频精彩集锦

雄鹿活塞火速交易 阿根廷老枪一天内两度易主

雄鹿活塞完成后续交易 奥博托一天内二次易主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