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伊戈达拉轻取24分 76人大胜森林狼取五连胜

2010年02月10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戈达拉轻取24分 76人大胜森林狼取五连胜

AI缺阵,76人五连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76人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他们以119-97击败对手,取得五连胜。

76人方面伊戈达拉得到24分4个篮板6次助攻,布兰德得到21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威利-格林得到15分2个篮板5次助攻,泰迪斯-杨得到15分8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6分2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戴勒姆波特4分7个篮板;森林狼方面韦恩-艾灵顿得到16分,康尼-布鲁尔得到14分2次助攻2次抢断,艾尔-杰弗森得到12分10个篮板3次抢断,琼尼-弗林得到14分6个篮板3次助攻,戈麦斯得到10分,凯文-勒夫拿到10分6个篮板。

开场后76人借助主场优势率先发力,布兰德连续发威,势不可挡,待伊戈达拉在本节还剩5分03秒时扣篮得手,76人开局以18-9领先。其中布兰德一人在这波攻击中得到8分。此后森林狼的进攻稍稍有些回勇,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僵持,勒夫在本节最后时刻连续在内线制造犯规,首节比赛战罢森林狼以23-30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布莱恩-卡迪纳尔上来后即命中跳投帮助森林狼将分差迫近到5分,此后詹森-史密斯充当了奇兵的作用,在他的带领下76人发动一波15-0的攻势,待詹森-史密斯在本节还剩9分11秒时打三分得手,76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此后几分钟里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对峙,布兰德在本节还剩4分54秒时上篮得手,76人以59-40领先。此后森林狼依靠外线的发挥送出一波6-0将分差缩小到13分,不过明尼苏达这样的攻势根本无法形成连贯性,此后76人重新集结,送出一波14-5的攻势,伊戈达拉命中跳投后,半场比赛结束,76人以73-5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上来后展开对攻,待戴勒姆波特在本节还剩7分33秒时篮下得手,76人以83-59领先。此后费城的进攻有所减弱,森林狼趁机送出一波13- 6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7分,不过这样的态势依旧未能维持多久,76人再度在进攻端展开攻势,路易斯-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76人以97-76领先。

末节比赛76人的进攻势如破竹,越打越放松,而森林狼也并没有放弃,依旧和对手在进攻端展开对峙,不过由于前面的比赛落后太多,而且76人的进攻依旧狂热,所以在经过了最后几分钟的僵持后,森林狼还是以97-119败北,而76人则豪取赛季最长的五连胜。(猫大熊)

相关新闻:

视频:森林狼vs76人半场 伊戈达拉替AI挑重担

小斯交易出现新进展 骑士76人谁会成新东家

艾弗森缺席3场76人3连胜 答案主力位置恐不保

资深记者曝麦蒂去向 两昔日得分王聚首76人?

美记者爆料麦蒂去76人 火箭官方沉默貌似恩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