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关注 > 正文

特里含泪抱母亲誓挽婚姻 老婆刁难原师从辣妹

2010年02月10日1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里含泪抱母亲誓挽婚姻 老婆刁难原师从辣妹

特里终获老婆原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镜报》消息,托尼已经原谅了背叛自己的特里。要说儿女生活不幸福,最担心的就是父母,即便是对新近失去国家队队长袖标的特里来说,这也同样没有例外。“我很好,妈妈,我们一定会重新开始。”在《镜报》的报道中,这是29岁的特里眼含热泪对母亲做出的承诺。上述感人一幕就发生在上周末切尔西2-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之后,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遭卡佩罗罢黜后特里打的首场比赛,是特里率领蓝军在击败同城死敌的同时夺回了榜首宝座。据悉,在和51岁的母亲以及30岁的哥哥鲍尔拥抱时,特里忍不住哽咽了。有切尔西方面的知情者向记者透露:“特里和家人在事发后很团结,当时每个人的眼里都噙满泪水。特里告诉自己的母亲不用担心,因为一切都会好的,他会拼尽一切度过难关。”

另外特里非常希望能够和“前好友”布里奇取得联系,但是这位曼城球星却拒绝接受切尔西队长抛出的“橄榄枝”。一友人这样告诉记者:“布里奇没法原谅特里,他们不可能再回到从前了。布里奇很痛苦,因为特里曾是自己最好的队友,但他所做的事情又让人无法原谅。” 此时此刻,特里已经搭乘私人飞机飞往迪拜。《镜报》说的没错,特里此行的目的就是修复与妻子之间濒临破灭的关系,这当中的代价就是蓝军队长势必错过本周日与卡迪夫的足总杯赛,不过俱乐部已经特批了特里这次6800英里的远征。

2月8日的《镜报》披露,瓦内萨-也就是特里桃色绯闻女主角-公开表态想跟布里奇重归于好之后,对受害人布里奇而言,这根本就是侮辱,因此破镜重圆全无可能。况且,布里奇在去年七月与瓦内萨分手之后已经找到了新的模特女友。那么,同样作为受害者人的特里太太托尼,又对此作何回应呢?

托尼没有让特里对自己的母亲食言。在《镜报》10日的最新报道中,这个女人已经原谅了出轨的爱人,当然,这需要代价。“训练场和家两点一线,尽可能杜绝夜店买醉,并接受婚姻理疗”,一连串的通话之后,这是托尼向特里颁布的最新家规,要想挽救婚姻,特里除了接受没有其它选择。“这是我要的,有些事必须做出改变,并且再没机会可言。算我求你,我真的希望它能有效,我知道这同样也是你的愿望。”电话里,28岁的托尼几乎是在请求特里。明天,托尼和特里将在迪拜“重聚”,这是绯闻曝光之后,特里第一次面对自己的太太。托尼就这样原谅了特里,面对自己的友人,特里太太甚至掩饰不住即将与背叛了自己的丈夫见面的喜悦:“我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要见到约翰,我们会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托尼肯这样“放过”特里只能说她是个聪明的女人。《每日邮报》在报道中称,实际上,托尼是向“辣妹”维多利亚赐教之后才原谅了特里的。辣妹比任何人更不会忘记贝克汉姆当年与丽贝卡之间的桃色绯闻,但即便是带了绿帽子,如今的维多利亚还不是贵为“贝克汉姆夫人”并且风光无限?有了解托尼的友人进一步透露道:“托尼明白,24小时追查特里的行踪根本不现实。但在这件事之后,特里必须对自己的动向进一步坦白。托尼的家规其实主要目的不是要限制特里,她很聪明,知道这不是长久之计,但首当其冲的是托尼必须找回自信才行。其实托尼知道在夜店里那些男孩子和女孩子在一起会做什么,她甚至亲眼目睹,但只能视而不见,否则又能怎样呢?”(Carolina)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