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山猫密谋交易 大宝贝奥古斯丁换东家?

2010年02月10日07: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0日,ESPN消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凯尔特人也做出了一些交易谈判,有关消息称他们正在与山猫队进行交易谈判。双方谈判的球员是格伦·戴维斯和DJ·奥古斯丁

虽然双方的交易还没有进行,但是消息称两队确实在进行讨论。山猫方面一直都在寻找一位大前锋,而身高6尺9的戴维斯可能适合他们的胃口。而与此同时,凯尔特人方面正在寻找一个替补控卫,在老布朗手下失宠的奥古斯丁或许正是他们要找的那一个球员。

由于戴维斯在今年7月1日之前都是BYC(基础年特例)球员,因此双方不能直接互换两名球员,如果进行交易,就必须还有其他的球员或者筹码加入进来,戴维斯本赛季场外麻烦不断,赛季初他就因为和朋友打架伤了拇指,因此缺席了27场比赛,而这也是目前双方进行交易的关键之处。

前不久有消息传言,凯尔特人正在兜售雷·阿伦,消息中称,阿伦是一个绝对能够交易的球员,但是几乎没有人相信他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送走,因为凯尔特人无法从交易中得到一个更好的球员。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