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缺席3场76人3连胜 答案主力位置恐不保

2010年02月10日07: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阿伦·艾弗森已经因为女儿生病缺席了3场76人队的比赛,而他现在是否会参加全明星赛也成为了变数。正如日前他的回归日期还没有确定一样,他回归之后是否还在首发位置当中,现在也不好确定了。

在艾弗森缺阵的3场比赛中,76人队的威利·格林顶替艾弗森担任首发后卫。在此期间球队取得了三连胜不错成绩,而格林平均每场可以贡献11.3分,命中率更达到60%。

“这是我们需要探讨的问题。”主教练艾迪·乔丹说。

本赛季重回76人之后,阿伦·艾弗森在他所有参加的比赛中都以首发登场。去年12月中下旬,艾弗森因伤缺阵了4场比赛,主教练艾迪·乔丹一直重申等他一回来,首发位置还是他的。

但是在周一的球队训练结束后,艾迪乔丹并没有对艾弗森归队后的位置给出肯定答案。

对此,乔丹说:“对他(格林)来说,这个位置很舒服。担任首发对他来说没有任何问题,他非常有进取心。他一直在球队里与其他首发球员进行对抗训练,这对他来说也很轻松。”

威利·格林表示,他从来没有跟教练说过他想要首发。

76人总裁爱德·斯特凡斯基说:“当他(艾弗森)回来后,主教练会根据阿伦的表现以及他适应的程度来安排,到底由谁担当首发。”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