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亮转会费差距超百万 极度失望或将出走国外

2010年02月10日03:41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文章透露了他对转会北京国安的无奈以及失望:“这个电话来得太突然了,让我来不及去想象谈判的每个细节,看来我只能收拾收拾行李……”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在日本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在距福冈三小时车程的熊本县与水原三星队战成1比2。徐亮一脚技惊四座的吊射为国安打进一球,遗憾的是,这个球有可能是徐亮为国安打进的最后一个进球。

北京时间2月9日21时01分,徐亮的博客刊发了一篇名为《不知道该写什么题目》的博文,整篇文章透露了他对转会北京国安的无奈以及失望:“这个电话来得太突然了,让我来不及去想象谈判的每个细节,看来我只能收拾收拾行李……”

如果无法转入国安,徐亮也下定了决心不回广州,他写到:“韩国?新加坡?反正欧洲的冬季转会大门是关了,看看吧,要不就先回家陪陪家人,等等我经纪人朋友的消息吧……”如徐亮转会国外,广州将连一分钱都无法得到。最后,他还充分表达了对广州和国安两家俱乐部的理解。

据记者了解,徐亮转会国安遇到阻力还是因为双方转会费差价过大,据知情人士透露,价格差距至少在二百万以上。目前,距2月12日转会截止日期还剩三天,徐亮以及其他两位内援能否转入国安目前都在进行最后的冲刺。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