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罗伊后轮到科比!飞侠恐因伤缺席全明星

2010年02月10日0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罗伊后轮到科比!飞侠恐因伤缺席全明星

如果科比果真缺席这届全明星赛,那将是全球球迷的最大遗憾(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西部全明星后卫群体中,今年充斥着各种“杯具”,先是保罗,后是罗伊,如今似乎又轮到了科比……北京时间2月10日据《达拉斯新闻报》报道,科比也可能因伤无缘全明星盛事。

科比由于左脚脚踝扭伤,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现在他也不确定自己是否能赶上周末的全明星比赛。“如果我真的无法出场,那么我就会作壁上观;但如果身体允许的话,那么我一定会上场的。”他这样说道。

本周四湖人将与爵士交锋,科比届时能否上场将是一个疑问。不过在飞侠缺阵的两场比赛中,湖人上下齐心协力,分别击败了开拓者马刺。“我现在打不了,真的打不了。不过如果我做好准备,那么一定会选择上场。”科比强调。

其实湖人的训练师加里-维蒂希望科比能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休息,但科比对此却不置可否。“我不清楚下周一(全明星正赛)会怎样,我又不是预言家。”他笑着说道。

在休战两场前,科比已经为湖人连续征战了235场比赛,同时由于经常带伤坚持比赛的缘故,科比被球迷称为铁人。不过这一次,情况或许真的有些不一样了。

“我不是傻瓜,我可不会在明知前面是一堵墙的情况下仍去撞墙。在有伤的情况下,如果我觉得不会妨碍比赛的同时也不会让伤势恶化,那么我会选择上场;但如果情况相反,或者带伤比赛可能会导致伤势恶化,那么我自然不会坚持。”

事实上一旦科比真的选择退出,那么西部将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甚至现在连第一替补候选埃利斯也在昨天与小牛的比赛中伤了右膝……或许布鲁克斯真能登堂入室?不妨拭目以待。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