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确认清洗卡福二世 前皇马双星巴西再聚首

2010年02月10日01:11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确认清洗卡福二世 前皇马双星巴西再聚首

西西尼奥在罗马对阵热那亚比赛中攻入一球异常兴奋

腾讯体育讯 《GOAL》2月9日消息,罗马俱乐部官方确认,队内巴西球员西西尼奥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双方就租借期初步达成协议,西西尼奥将为圣保罗效力至2010年6月30日。

《GOAL》与圣保罗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并证实了这则消息,圣保罗俱乐部表示,双方初步将西西尼奥的租借期签定至2010年6月30日,一旦圣保罗队获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后期的比赛资格,罗马同意按照后续比赛的日程,延长西西尼奥的租借期。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西西尼奥目前在罗马的处境非常糟糕。2007年夏天西西尼奥带着“卡福二世”的美名,以900万欧元转会罗马。上赛季初,西西尼奥曾是罗马的主力右后卫,然而自从08年11月与博洛尼亚的比赛里最后时刻自摆乌龙,巴西人就此淡出主力阵容,主力位置也被卡塞蒂取代。

随着09年1月莫塔加盟罗马,以及本赛季拉涅利执掌球队,西西尼奥彻底被排除在球队战术体系之外。本赛季西西尼奥仅代表罗马出战两场意甲联赛,均为替补登场,场均18分钟。

对罗马而言,西西尼奥的离去并不会对球队的防线构成影响。自从本赛季接手球队以来,拉涅利以实用的打法取代罗马过去华丽的球风,务实的风格如今让罗马已经攀升至联赛次席。在后卫使用上,拉涅利更喜欢卡塞蒂、莫塔和布尔迪索这样的务实型后卫,而非西西尼奥这种助攻型边后卫。

继罗比尼奥以租借方式回到巴西的桑托斯队后,西西尼奥是今年冬季转会期内第二位重返故里的巴西球星,有趣的是这两位球员过去均曾在皇家马德里效力,而今年的南美解放者杯也将云集罗纳尔多、卡洛斯、阿德里亚诺、达历山德罗、贝隆等大牌可谓星光熠熠。(寒江)

相关新闻:

西西尼奥逃离永恒之城 重回圣保罗愿东山再起

六大因素助推回乡潮 南美联赛正酝酿快速发展

罗马求购巴西魔翼遇阻 另有两强人再现巴西帮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意甲新闻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