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负水源自剖败因 洪元硕:缺经验造成丢球

2010年02月09日23:08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1比2不敌水源,并未让洪元硕郁闷,关于输球他认为缺少经验造成丢球是主因,对于罗斯抵达北京即将签约他直言早该到队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国安队与韩国水源三星队在日本熊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方凭借两个争议进球以2-1战胜国安队。最让御林军郁闷的是,作为日本拉练的首战遭遇的是一场动作粗野比赛,场面上甚至险些酿成冲突。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认为,败因是面对粗野准备不足,缺少经验造成丢球。

从0比1到1比2,应该说本场比赛进行得很精彩,但粗野的动作让比赛质量大打折扣。洪元硕对这样的说法并不完全认可,“对手确实动作有些大,但比赛一直在正常进行,只是我们赛前没有想到比赛会这么激烈,裁判也没有很好的控制场面,很多危险、挑衅的动作没有及时制止。”

老帅历来对比赛失败不善于找客观原因,“第一个失球主要还是因为缺少经验,都以为在禁区里躺着自己的队员对方就停止比赛了,结果对手乱中把球打进。第二个也是队员在中场受伤,以为裁判中止比赛,不过这是增加比赛经验很好的机会。外战经验与国内比赛不大一样的地方,这一点也给大家上了一课。我们达到了比赛前的进攻组合预期,有些前场的配合还是很不错。”

据悉,在现场观战的日本球迷也认为,北京国安的打法比对手水源三星细腻很多。虽然徐亮正在为自己转会国安一事烦恼,但国安今天所进一球却是来自他的那记精彩吊射。弟子的优异表现博得洪元硕首肯,“那脚球至少40米,徐亮观察守门员出来了一脚吊射,力量、角度、速度、高度都刚好。”

与水源三星的比赛,另一看点是李玮锋。再见“大头”,洪元硕最直观的感受是“瘦了”。“他介绍了城南一和的情况,对方变化比较大,不少队员都换了,但因为韩国也处于转会期,他们暂时还无法掌握到最准确的消息。”对于罗斯抵达北京准备签约的消息,洪元硕直言:罗斯早该到队了!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