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偷腥队长深情感谢球迷 球场硬汉企盼重新开始

2010年02月09日22:31腾讯体育Ariel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在切尔西与阿森纳的巅峰对决中,偷情门男主角特里力图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而他的球迷们也使尽各种招数来支持这名硬汉,带伤上场的特里最终不负众望,他助攻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0战胜了阿森纳并重回英超积分榜榜首。

特里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偷情门的爆发让一向好男人形象的他遭遇了诚信危机,好在球迷们更为看重的是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在与阿森纳的比赛当中,他表现极为勇猛,上半场助攻德罗巴,下半场切尔西队长在一次救险中与门将切赫相撞,左大腿受伤,但是他并没有因此下场,而是打上绷带继续作战。他的所作所为看在球迷眼里,球迷们也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他的支持,在电视转播镜头里可以看到,许多球迷穿上了“特里之队”的T恤衫,举着“特里永远是我们的队长”的牌子,并且在比赛过程中高唱着支持特里的歌曲。

赛后特里在接受采访时对球迷的做法表示了感谢,他说:“我从个人角度来说,感谢每一个球迷对我的支持,今天我非常的感动,这两周以来球迷们的表现有些难以置信,我没有指望他们会这么支持我,我很开心,我从心底里感谢他们,感谢他们这样对待我。”站在特里身后的并不只有球迷,主帅安切洛蒂在默默的支持他,在被卡佩罗解除了国家队队长职务之后,善良的安切洛蒂并没有落井下石,而是继续保持对特里的信任,并在公开场合为特里说话,他高度赞扬特里的场上敬业态度,并认为特里能够将隐私留在赛场之外。而特里也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回应了安切洛蒂的支持。

对于特里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除了足球之外就是家庭,这样突来的危机对于每一个男人来说都十分的困扰,结束了与阿森纳的焦点之战后,特里希望能够尽快见到一气之下带着孩子前往迪拜的老婆,用诚心来挽回这段婚姻,让一切都重新开始。

(Ariel)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