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内托头槌破门双方险动粗 河南热身2比2横滨FC

2010年02月09日18:17商都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地时间中午13时,在日本进行训练河南建业队在日本宫崎县日南市综合运动公园与日本J2联赛球队横滨FC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河南建业凭借金保罗和内托进球与对方2比2战平。

内托头槌破门双方险动粗 河南热身2比2横滨FC

内托头槌破门双方险动粗 河南热身2比2横滨FC

大黑将志点射破门

商都体育讯 当地时间中午13时,在日本进行训练河南建业队在日本宫崎县日南市综合运动公园与日本J2联赛球队横滨FC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河南建业凭借金保罗和内托进球与对方2比2战平。

虽然天气预报为晴天,但是实际上比赛是在雨中进行。双方按照约定打3节,每节40分钟。所有进球都发生在第一节,横滨FC队前锋中拥有大黑将志和三浦知良两名老将,去年在J2联赛中排名第10。

比赛第一个进球是横滨FC队在第19分钟由外援萨雷斯攻进。2分钟后河南建业队利用一个任意球机会中后卫外援金保罗头球破门。第33分钟河南队再次利用定位球机会将比分反超,这次是角球开出后内托争顶头球破网。

在第一节结束前,河南队禁区犯规被判罚点球,大黑将志主罚命中,第二和第三节双方都没有再进球。

据日本日南市体育振兴科(相当于当地体育局或者训练基地管理人员)方面评论说,比赛中河南建业队防守动作很大并出现了一些恶意犯规。主裁判不断出牌,甚至连横滨FC队主教练岸野也跑到双方球员人群中去拉扯队员们离开。比赛中,受伤球员较多,赛事打得让双方都不是很高兴。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