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海德比火药味浓 天津小将破门申花1比0东亚

2010年02月09日17:08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凭借天津小将宋博轩的进球,申花以1比0险胜小弟东亚。

上海热线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虎虎申威"--球迷嘉年华活动在申花康桥基地举行。首场比赛,申花2比0战胜中邦。第二场比赛由申花对阵东亚,最近凭借天津小将宋博轩的进球,申花以1比0险胜小弟东亚。现场场面一度非常火爆,让人感觉出了一点德比的味道。

今天康桥基地涌进了300多名球迷,而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并未随队来到康桥,东亚队由范志毅全权指挥。

上半时第40分钟,申花新援宋博轩接陈涛边路传中进球,一脚漂亮的抽射破门,申花1比0领先。下半场场上火药味渐浓,双方有多名球员在对抗中倒地。第82分钟,董学升连过三名东亚队球员后分球沈龙元,沈龙元边路传中,可惜试训外援博雅克的射门稍稍打高,错过扩大比分的最好机会。比赛结束,申花以1比0获胜,取得了今天热身赛的第二场胜利。

申花对阵东亚首发阵容:王大雷 冯仁亮 戴琳 陈雷 阿德 宋博轩 于涛 陈涛 博雅克 利亚克斯 董学升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