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套票发售严格程度超奥运 球迷批网购麻烦

字号:T|T

[导读]很多球迷反映,网购最大的麻烦是在球迷买票的高峰期不能登录永乐票务网站,无法进行预订。

昨天中午,国安套票全部售完,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向球迷们表示了感谢,并通知拿到订单的球迷耐心等待取票时间和方式。这是奥运会以后,国内第一次实行实名制售票,其严格程度甚至超过了奥运标准。国安俱乐部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味道究竟怎么样,球迷和俱乐部反响不一。

昨天,记者采访了部分北京球迷,球迷的意见不少。网络订票真不适应,宁愿抱着被子到工体排队,吃下一颗定心丸,也要比在网上“冲刺”,进行订购踏实。这是一批国安忠实粉丝的心声。国安俱乐部原本的好意是让球迷们免受排队之苦,在北京寒冷的冬夜连夜排队买票,一排就是一天一宿实在辛苦。然而,球迷们为能买到国安今年的套票,宁愿吃些苦。其次,很多球迷反映,网购最大的麻烦是在球迷买票的高峰期不能登录永乐票务网站,无法进行预订。事后,很多网友在永乐票务的网站留言称,永乐网不具备接受这么多球迷同时订票的能力,网站服务器需要扩容。而永乐网站一名姓杨的负责人称:“永乐票务运转正常,网站能够正常接纳球迷的订票。很多球迷已经习惯了网购,网络订票可免去球迷排队之苦,并且可以根据球迷需要选择送票方式,方便了球迷。”

昨天上午是套票销售的最后阶段,永乐票务取消了现场预订和电话预订两种方式,而一律采用了网络订票,避免球迷排队造成售票点附近的交通拥挤。记者采访了一名买到球票姓孟的球迷,他激动地称自己是个幸运儿,“昨天上午8点到10点,我和朋友们根本打不开订票的网页。10点过后能打开了,但网页速度慢。不过,我和两个朋友很幸运,网站下发了一个5位数的订单号,有了这个订单号就代表我们买到票了。我们选择了票到付款的方式,永乐会电话通知我们送票的时间。”

由于网购是采用实名制,票的座位号是随机产生的。一些想结伴而坐或者一家子想坐在一起看球的就难了。对此,国安俱乐部的建议是,票是实名制的,与球迷们的身份是一一对应的,所以球迷们不能在场外换座位。不过,想坐在一起的球迷们可以事先在网上联系,等到入场后,再换座位。

昨天,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向北京球迷朋友们的厚爱表示了感谢,“今年有这么多球迷买套票,热情这么高,这让我们感到意外和惊喜。但球票数量有限,最终肯定也会有不少球迷买不到票。如果还采用现场售票,那么排了一天队买不到票的球迷,肯定也特别失望。今年是第一次实行实名制购票,基本上杜绝了假票和黄牛倒票。但网购和实名制肯定还有些工作需要未来进一步总结和完善。所有订单正在处理中,年票也在赶制过程中。请已申购完成、生成订单号或支付成功的广大球迷朋友们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