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教学赛-马竞外援进球 上海申花2-0浦东中邦

2010年02月09日16:27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根据热线记者从康桥基地传回的消息,在率先结束的申花与中邦的教学赛中,申花队以2比0完胜对手,有望从合作伙伴马竞租借到申花的罗伯托·巴特雷斯攻进一球。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虎虎申威"--球迷嘉年华活动在申花康桥基地举行,数百米球迷涌进了康桥基地。申花俱乐部更是为球迷准备了球员签名、现场抽奖以及折扣购买申花纪念品的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

为了回馈广大球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特意在今天下午安排了两场比赛,分别是13:00对阵浦东中邦,以及15:00对阵上海东亚,看球、互动、狂欢、过大年,申花将和申花的球迷们一同度过一个精彩的午后时光。

根据热线记者从康桥基地传回的消息,在率先结束的申花与中邦的教学赛中,申花队以2比0完胜对手,有望从合作伙伴马竞租借到申花的罗伯托·巴特雷斯攻进一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