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1-2水原 徐亮进球后染红李玮锋打满全场

2010年02月09日16:33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正在日本拉练的北京国安1-2不敌韩国水原三星,徐亮为国安打进一球,水原中国球员李玮锋首发并打满全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正在日本拉练的北京国安与韩国水原三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中超冠军1比2不敌水原三星。值得一提的是,一直随队训练的徐亮帮助国安队打入一球,而水原三星阵中中国球员李玮锋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表现抢眼。

至今许多中国球迷仍无法忘记2008年中超联赛中路姜与李玮锋的那次冲突,正是那场冲突直接导致了武汉光谷队退赛,李玮锋也就此开始了赴韩踢球的征程。时隔一年多,北京国安与李玮锋在球场上再相遇,双方已一笑泯恩仇,代表水原三星首发出场的李玮锋打满全场,比赛中兢兢业业,多次化解御林军的进攻。

这是国安队来到日本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原本两队并无交手计划,但在中间人牵线下一拍即合。首场热身赛国安队所有主力全部登场,由于队员们场上缺乏默契,国安队主力们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在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的时候,水原三星队一名球员因为动作过大,被当值的日本裁判出示了红牌,罚离出场。

双方上半时拼抢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的国安遭遇“意外”。水原三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在禁区混战中对方前锋球员与门将张思鹏发生身体撞击,当本方球员都顾着去查看队友伤势之时,水原三星球员利用主裁判并未吹响比赛中断哨音的机会将球打进。

随后,乔尔-格里菲斯与高中锋奥托多次在中路打出漂亮配合,但前锋线未能把握。水原三星球员体能充沛,前40分钟一度给国安后防线制造不少麻烦。水原1比0国安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国安队继续调兵遣将,洪元硕先后换下路姜、王长庆、闫相闯等人,改由祝一帆打后腰、徐亮打左前卫、瑞恩-格里菲斯司职右前卫。下半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不到,徐亮就利用对方守门员站位靠前的漏洞完成一记精彩吊射,两队1比1回到同一起跑线。

由于水原队的动作过大,也让场上出现了一些火药味,徐亮也在进球之后10分钟被罚下场。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国安再次遭遇“偷袭”。当时是瑞恩-格里菲斯受伤倒地等待队医进场治疗,对方球员就地展开快速反击,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徐云龙不得以启用犯规战术,当值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最终北京国安1-2不敌水原三星结束了在日本的首场热身赛。

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表示:“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球队表现不错,目前球队重点要解决的进攻战术有所提高,接下来还需要在中前场的套路组合方面多下工夫。”结束了与水原三星的比赛后,明天(2月10日)下午15时,北京国安将与韩国浦项制铁进行热身赛,这也算是明天东亚四强赛国足抗韩的一场预演。未来的时间里,国安队计划与四支日本球队进行比赛。力争在这次拉练比赛中得到更多的锻炼与提高,为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