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治郅领跑全明星票选 张庆鹏进一步缩小差距

2010年02月09日15: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据CBA官网消息,2010年CBA全明星首发球员票选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截至2月8日中午,目前已经有106650名网友参加了投票,有效票数达到541570票。来自八一队的中锋王治郅以31640票继续占据联盟票王的位置,同时,紧随其后的张庆鹏票数也超过3万张。目前有五位球员得票超过2万张,占据第2-5位的依旧分别是张庆鹏,朱芳雨,巴特尔,李晓旭。

南方方面,八一队的王治郅以31640票领先,南方2-5位分别是朱芳雨25779票,帕克16335票,刘炜15148票,王仕鹏14409票。北方方面:辽宁盼盼的后卫张庆鹏以31121票高居分区榜首,北方2-5位分别是巴特尔24975票,李晓旭22445票,艾米特14810票,艾伦14752票。

根据规定,2010年CBA全明周末为南北明星队对抗的形式,南北明星队各由12名球员组成,其中包括2名外籍球员。球迷则可以通过投票分别选择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进入南北明星队的首发阵容。

本周过后,南方明星队首发有所变化,张凯12359票超过怀特,首次入选南方明星队首发。

根据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

南方明星队首发将为:王治郅(中锋)、朱芳雨(前锋)、张凯(前锋)、帕克(后卫)、刘炜(后卫)。

北方明星队首发将为:巴特尔(中锋)、李晓旭(前锋)、艾米特(前锋)、张庆鹏(后卫)、艾伦(后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