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球迷权力支持队长 特里:感谢每一个人

2010年02月09日10: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 要:因为桃色新闻的缘故,特里已经被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剥夺了队长袖标,然而切尔西队长在俱乐部层面却得到了巨大的支持,日前他也特意对俱乐部球迷进行了感谢,感谢他们对困境中的自己的支持。

  体坛网讯因为桃色新闻的缘故,特里已经被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剥夺了队长袖标,然而切尔西队长在俱乐部层面却得到了巨大的支持,日前他也特意对俱乐部球迷进行了感谢,感谢他们对困境中的自己的支持。

特里公开感谢切尔西球迷 困境中唯他们还支持队长

  切尔西球迷支持特里

  在与前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凡妮莎的不正当关系曝光之后,特里的支持率降到了历史最低,英格兰上下众多媒体对他口诛笔伐,国家队队友们也都对他的行为颇为不齿,而妻子托妮也因此暂时逗留海外。在卡佩罗褫夺特里的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袖标后,这位切尔西铁汉的心情降到了最低点。

  然而正如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的表态那样,“特里已经和队友们谈过,他现在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时刻都表现得非常棒。切尔西的队长正在用行动为全队做出贡献。”切尔西俱乐部方面一直对队长是持支持态度,球迷们更是在比赛中用各种标志和字句来鼓励队长。

  在切尔西2比0战胜阿森纳之后,特里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我想感谢每一位球迷,对于我而言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天,而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我的球迷们,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是异常的可贵。”特里反复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我没想到今天会有球迷这样支持我,我发自内心的感谢每个人。”(元宝)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