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卡特一战回归巅峰 加索尔完爆邓肯

2010年02月09日14: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继续全明星赛前的比赛淡季,在今天总共只有三场常规赛进行,不过每场比赛都有着巨大的看点。最终奥兰多魔术逆转新奥尔良黄蜂达拉斯小牛对攻战击败金州勇士,而洛杉矶湖人则在科比拜纳姆缺战的情况下再添一胜。随着比赛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名单也随之评出。

组织后卫:贾森-特里,达拉斯小牛

勇士疯狂的进攻下特里用同样的方式给予对手更加强势的打击,全场他17投9中13罚12中狂砍36分,在对攻战中彻底轰垮了和他对位的蒙塔-埃利斯。作为小牛的后场核心,无论是打替补还是先发,特里都没有让球队失望。

得分后卫:文斯-卡特,奥兰多魔术

时隔五年的卡特终于再一次让人们见识到了“半人半神”的奇迹,在今天同黄蜂的比赛中他全场27投19中狂砍48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引领魔术在一度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反超,重新展现出他伟大得分手的风采。虽然由于一月的极度低迷卡特今年无缘全明星赛,但是今天的他再次证明了自己仍然能够创造传奇的水准。

小前锋:安东尼-莫罗,金州勇士

在勇士的小球战术中身高193公分的莫罗被提到了小前锋的位置上,而他也确实展现出了很高的效率。全场莫罗砍下33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作为代替德里克-罗斯入选二年级新秀队的球员,莫罗是否能够在全明星周末中有着更出色的表现呢?

大前锋: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

实际上在安德鲁-拜纳姆缺战的情况下,加索尔今天在球队中更多的扮演着中锋的角色,不过他的打法和平时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改变,并且再度在科比-布莱恩特和安德鲁-拜纳姆缺战的情况下扮演了球队中的绝对核心的角色。全场比赛加索尔砍下和个篮板,完全压倒了和他对位的蒂姆-邓肯。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虽然今天卡特的48分几乎抢走了所有风头,但是贡献25分12个篮板4次封盖的霍华德依然在内线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面对自己同届的榜眼奥卡福,霍华德彻底的让对手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实力上的差距。当年奥卡福在霍华德面前拿走了最佳新人,而霍华德如今已经让那个奖项变成了尴尬。

(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